close
💙💚💛[早餐]
$20抹茶煉乳厚片 👉幸福飯糰
醬塗很厚烤的恰到好處💕😳
Post images
$30蜂蜜捲 👉屏技
起司捲也長這樣一條25 會刊西很好吃👍
Post images
$15 布丁奶酥吐司 👉屏技
就是喜歡布丁奶酥口味~雖然要比巧克力貴五元
左下就是起司捲本人
$35 煎餃加蛋 👉美芝城內埔老埤店
會飽會飽👌
Post images
$38 德式香腸蛋堡 👉紫武園
加20元會升級套餐
會有第二張圖的炸物跟一杯紅茶~
炸的很脆很好吃!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 
 
 
💙💚💛[午餐]
$50 泰式雞排便當 👉簡家
Post images
$55 漢堡和炸物拼盤 👉幸運草
Post images
$55 吐司煎蛋拼盤 👉幸運草
Post images
$60 培根焗烤 (附紅茶) 👉小野菊
淚推~我很愛焗烤但是如果在臺中60大概只有半盤
Post images
$65 咖哩雞排飯 (附湯) 👉小野菊
Post images
 
 
 
💙💚💛[下午茶]
$15 芋頭餅蠻大的一個 👉內埔市場裡面
酥而不油滿滿的內餡,吃完很滿足!
Post images
$15 起司包/爆漿黑糖包 👉內埔鄭家南瓜包
起司包每次都必買呀!起司味濃
我第一次吃黑糖包 坐著吃大腿都滴到黑糖
真的爆漿到不行~下次吃就小心翼翼
以免被岩漿波及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$10 高麗菜餅 👉內埔市場全家對面攤子
稍微油,熱熱吃不錯吃
Post images
$10 紅豆牛奶口味&芋頭口味 紅豆餅
👉在萬丹 綠色招牌的一間👍👍 在一查就會查到的紅色招牌萬丹紅豆餅老店旁邊 總之我忘記名字了
因為老店賣12元一個 想說嘗試旁邊10元的結果很驚艷
超級無敵實在 料滿出來
第一次吃到紅豆牛奶口味
單吃紅豆或牛奶都會膩 搭配在一起就剛剛好了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$30 雞蛋糕8個 👉龍泉 全聯那帶(攤子)
外脆內軟甜度剛剛好
Post images
$30 神山愛玉綜合 👉神山愛玉古狗帶你去
騎到神山上面吃到什麼都好吃
但他小米加綠豆配愛玉真的是絕配
Post images
$五個100 現烤甜甜圈 巧克力口味 👉中山市場第一排
很特別的甜甜圈 不會像灑糖粉的很甜膩
Post images
$10 高麗菜餅 👉中山市場裡面
懶得打字直接放限時的圖片上來
哈哈哈我還是打了好多字喔!
Post images
 
 
 
💙💚💛[晚餐]
$40 小碗就很大碗的大腸麵線 👉靠近內埔媽祖廟右手邊很多攤位那裡
那兩根香蒜奶油酥條我自己插的不要理我
Post images
$40 滷肉飯 👉粥道
有蛋有菜又有肉和飯👍
Post images
$50 藥膳排骨麵線 👉粥道
很補很補 虛寒的人歡迎嘗試
Post images
$50 很大碗的皮蛋瘦肉粥 👉粥道
我愛皮蛋~~~
我好像沒有討厭的食物啦哈哈哈
Post images
$55 炒烏龍本人 👉內埔牛
腿排飯和鯖魚飯我也都愛!
Post images
$60 學餐港式便當蜜汁雞腿半隻 👉屏科二餐
這個菜量真的很狂
當天還分給其他同學吃
可能夾菜的人看我很餓或看我可愛
不然就是純粹他想早點下班
Post images
$65 綜合壽司 👉胖壽司在內埔圓環
好吃~我愛壽司 芋泥當外圈的推
Post images
$65 鯖魚便當 👉屏科一餐品悅自助餐
鯖魚整個快蓋住飯 cp值🔝
Post images
$70 打拋豬or曼谷雞丁飯 👉樂樂食堂
有冷氣~肉炒的很好吃😆
Post images
 
 
💙💚💛[宵夜]
$70 沒記錯的話 👉曾釜
炒泡麵和炒飯味道都很讚又很大盤 大推~
Post images
 
先分享到這 越打越餓
有沒有很想來屏東讀書
在這真的越吃越圓了🐖
👇100元的吃法是
早餐10元巧克力吐司+午餐50元便當+晚餐40麵線
 
[留言提到的補進來]
$70(沒記錯的話)雞腿拌飯👉禾風,神農加油站對面
板條$45蠻大份的(因為當晚餐不想吃太多澱粉,所以碗裡大概只倒三分之一的份量),皮蛋豆腐$30也好吃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$40 清晨的中式早餐店
可自夾滷肉和配料飯也是自己盛
Post images
$價錢忘記可能65元👉元氣一番丼飯
雞腿好吃~~~
Post images
$價錢忘記 👉幸福湯💖
幸福湯(綜合魚湯)物超所值!!
Post imag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z489454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